樛木

“只吃或只喝眼泪” 欢迎关注公众号:樛木cc

【原创】《偷梦》谅

世人皆传梁皇无情,皇子薄义。

俗世纷扰,

不知深情。

那崖下的人

终究落在了心头,抚不平,抹不去

便也罢了

挂一人一生

也是帝王家一生夙愿


楔子

"这辈子我放你走,

下辈子许我百年安稳"


第一章   失散

        盛世,容不下一人。

        楚崖醒来的时候,漫天的星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当时就想,罢了,王权

        不要也罢

(如果,我是说如果,姓楚的是这时候遇到阿谅的就好了

 就好了

         楚崖想争那王权,想争那幽州,那对王位很重要的一样筹码,这才出了城,不料突然碰上战乱,手下被冲散,逃往深山,再醒来,在崖下,有星,有风。

第二章  遇见

         月吹得人很凉,楚崖在深山有遇到人家,鬼使神差地,不曾敲门。

         数日

         崖下 

         他遇到了他

奄奄一息,相貌不清,唯手紧攥,是他的死士,手紧攥,是他们的暗号,多少日子朝夕相伴,多少欢声笑语,抵不过啊,抵不过 

         他没救他

第三章  错过

        他还是想要那王朝

        王朝

        王权

        蒙了他的眼

        他怀疑他,怀疑他为什么不早来,他为什么来,明知自己会生疑,他不懂,他以为那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同伴的自以为是,以为他不会追究,看在那多年情分,看在他那一身伤血。他以为,呵,那便不要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梁皇子生性多疑,要么一直一起走,要么死,他那时候觉得没再加一刀,已经是这小半辈子的情分。

        小半辈子

        朝夕相处

        日夜相伴

第四章  梦魇

        "救我,别不要我"

        "罢了"陈谅轻叹

        "这辈子我放你走,

         下辈子许我百年安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可好"

          楚崖醒了,笑

          "好"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答

第五章 夺权

        "既然下辈子有约,这辈子,我要的,都要拿到"

         楚崖回了王都

         养死士,夺兵权,害血亲

         呵

         当真十恶不赦

(你告诉我阿谅,你爱他什么,你要他什么,他又有什么,你这么稀罕

罢了

随你

要的

想要的

都要拿到

第六章  夙愿

        上位者楚崖

        载入史册

楚崖,梁国皇,本名楚无心,后因在崖下势力崛起,改字为崖,以此纪念这,太平盛世

(姓楚的,算你狠,史册,也不曾提过他一丝一毫

        楚崖活到了九十八呢

        陈谅等了百年呢

第七章  百年

        楚崖九十八岁那一年,去了崖下

        什么痕迹都没了

        他想

他这一生,不羁,冷血,从不曾为谁伤心落泪,不曾为谁黯然神伤,如今,居然啊,为一场梦,心甘情愿,赴一场约

他不愿追究,不愿细想

人生数十载

不尽快意潇洒

赴一场约

了一桩心事

也罢

第八章 阿谅

"阿谅,我来了"

"来了啊,哦,那便好"



这是第一篇《错》的展开吧我觉得,

今天第一天写文哈,有什么问题啊什么的都可以反映,我会努力


敬文学,敬自由,敬创作

今天

敬自己



         

唯自由与创作不可辜负

自勉


评论

热度(6)